奧巴馬:使館遭襲 無損支持民主決心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針對反伊斯蘭影片引起的風波,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六(9月15日)表示,美國尊重、包容各種信仰,拒絕詆譭伊斯蘭教的行為,但這部影片不能成為暴力攻擊美國使館的理由,奧巴馬還說,這些事件不會影響美國在世界上支持民主的決心。

在本週的電臺演講中,奧巴馬表示決不能容忍任何人傷害美國人民。

奧巴馬:「我已經清楚表達,美國尊重所有的信仰。」「但也永遠不能接受暴力…攻擊我們的使館和領事人員的行為沒有任何藉口。」

抗議嘲諷伊斯蘭宗教領袖的影片在多個穆斯林國家引發反美示威,憤怒的群眾殺死美國駐利比亞大使和三名外交人員。

目前美國已經派遣海軍陸戰隊前往利比亞、也門和蘇丹保衛美國使館。

奧巴馬也重申,美國一定會將攻擊駐利比亞使館的兇手繩之以法。

奧巴馬:「我們不會放棄對他們的追捕。」

他也表示,這些事件不會影響美國在世界上支持民主的決心。

奧巴馬:「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那些憤怒的群眾都是數百萬追求自由、尊嚴和希望的人民,而這也是我國所代表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