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伉儷出遊 大馬民眾瘋狂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專電)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魅力持續在大馬狂放,今早兩人抵達雙子星大樓下的城中城公園(KLCC Park)時,吸引了數千民眾夾道尖叫歡迎。

一身筆挺西裝大衣的威廉王子與身穿米白色雪紡長裙的凱特王妃,今早10時半抵達城中城公園,並參觀公園附近的艾沙基林清真寺(As-Sakirin Mosque)。為迎接王子伉儷來訪,警方一早就封鎖了將近半個公園維持秩序。

威廉夫婦乘坐紅色禮車穿行至指定地點時,數千名大馬民眾爭相拍攝。當兩人下車時,氣氛變得更加沸騰。「威廉」、「凱特」及「我愛你」等尖叫聲此起彼落,王子伉儷也親切向圍觀者揮手致意。

王子伉儷沿路步行與圍觀者握手問好後,就欣賞大馬政府安排的各種傳統文化表演,包括敲擊樂、舞獅等。最後到達清真寺後,才結束這場「追王」旋風。

出席民眾都是有備而來,有人穿上英國國旗或戴上英國國旗高帽、眼鏡等;也有人趁機獻花致意。而這些人都不分種族,年齡從最小的3歲至60歲老太太,甚至一家老小出動佔位,只為了能見王子伉儷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