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偽成安毒 警查扣壓模器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4日電)嘉義縣警方今天查獲涉嫌販賣毒品的蔡男、張女兩人,並查扣毒品壓模器,將毒品壓製成塊狀,偽裝成高純度毒品販賣牟暴利。

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據報,一名因毒品案遭重判的蔡姓男子,因欲籌措跑路費,於雲嘉南地區大量販賣毒品「拚經濟」,經數月跟監、監聽,發現蔡男經常與毒品前科者通聯頻繁,顯見販毒量龐大。

警方於今天發現蔡男與女友張女藏匿民雄鄉一家汽車旅館內,於上午前往搜索,但蔡男拒不開門,且欲跳窗跳脫。員警則持破門器等工具,奮力撞開大門,當場逮捕蔡嫌、張嫌兩人。

警方當場在房間內查扣海洛因14包(含袋重17.5公克)、安非他命34包(含袋重47.7公克)、現金新台幣13萬多元、多支手機、毒品吸食器及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另也查扣罕見的毒品壓模器,蔡嫌涉嫌利用壓模器,將海洛因以葡萄糖攪拌稀釋後,再壓製成小塊狀海洛因,並偽裝成高純度的海洛因販售,牟取更大利潤。

蔡嫌、張嫌兩人坦承因施用毒品,對於販毒犯行矢口否認。警方說,查獲量大、分成小包裝的毒品,嫌疑人辯稱是自己要吸食,顯然與事實不符。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