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太夯 爆爭位打人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路透電)名流雲集的「紐約時裝週」(New York Fashion Week)座位太搶手,竟爆發據說有人挨巴掌的爭執事件。

紐約HL集團公關德索洛(Lynn Tesoro)在設計師札克波森(Zac Posen)的服裝秀,和法國時尚雜誌「嫉妒」(Jalouse)出版主管蘇斯金德賈魯(Marie-Jose Susskind-Jalou)及她的女兒編輯艾默(Jennifer Eymere)因前排位子而爆發爭吵。德索洛憤而提告索賠100萬美元。

她昨天向位於曼哈頓的最高法院提告,指控蘇斯金德賈魯母女「侵犯人身、毆打、蓄意造成情緒困擾,中傷及誹謗」。

訴狀中未說明涉嫌毆打的情況,僅提到事件發生時間是9日,地點在艾佛利.費雪廳(Avery Fisher Hall)。

但時尚雜誌「女裝日報」(WWD)報導,市警消拆掉札克波森服裝秀中60個席位,大部分都是前排位子後,爆發這起爭執。

艾默眼見媽媽的座位沒了,和德索洛爆發爭辯。後者的公關公司負責行銷這場服裝秀。

艾默的媽媽和妹妹接著加入戰局,大罵德索洛,衝突升高。德索洛之後聲稱被呼巴掌。

但艾默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只輕輕打她,並沒有打很重,沒傷害她,只是要羞辱她,她羞辱我媽,我就在她的工作人員面前也羞辱她 。我最後說『現在妳知道別得罪法國人』。」(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