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5好評 蘋股上揚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法新電)力求在智慧型手機市場脫穎而出的蘋果公司(Apple)發表新iPhone 5後普遍獲得正面回應,今天蘋果股價繼續上揚。

蘋果股價上揚1.97%,收在682.98美元。

托彼卡資本市場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的懷特(Brian White)建議買進。

懷特說:「我們感覺蘋果做得很完美,我們相信iPhone 5經重新設計的完整結構出爐後,甚至會比許多人先前預期的更有美感吸引力。」

「因此,隨著iPhone 5問世,以及可能的新產品發表,我們仍是蘋果的積極買家。」

環球股票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的周德瑞(Trip Chowdhry)說,隨著新iPhone發表,蘋果看來確定與Android手機在市場共享領頭羊地位。

周德瑞在給客戶的備忘錄中說:「Google的Android和蘋果的iOS將共享98%行動裝置市場,不會有第3勢力。諾基亞(Nokia)、微軟(Microsoft)、行動研究(RIM)將在剩下2%市場掙扎求生。」

他說:「蘋果和Google的創新速率遠超過其他對手。」

Sterne Agee分析師吳蕭(Shaw Wu,譯音)說,iPhone 5「是重大升級,將推動強力的產品循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