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軍抓捕大毒梟 繳獲物品一籮筐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墨西哥海軍9月12號宣佈抓捕到美國懸賞5百萬美元的大毒梟,諢名艾爾•科斯(El Coss)的豪爾赫•克斯提拉(Jorge Costilla)。13號,墨西哥向媒體展示了繳獲的武器、珠寶等物品。

星期四,被押解在媒體面前的就是墨西哥海灣卡特爾(Gulf Cartel)販毒團夥的頭目,大毒梟豪爾赫•克斯提拉。而他身前的展示臺上,就是一起收繳的武器、珠寶和毒品。

克斯提拉今年41歲,別看他相貌並不出眾,但是他的惡行,讓美國國務院懸賞5百萬美元,抓捕他歸案。星期三,他終於落網,是墨西哥海軍繼上週抓獲毒梟馬里奧•卡德納斯(Mario Cardenas)之後的又一個成果。

克斯提拉早在2009年就被墨西哥政府列在37人的毒梟通緝名單上,現在名單中的20多人已經被捕、或者被殺。

墨西哥卡爾德隆政府致力於打擊販毒。在墨國過去的6年,已經有超過5萬5千人,死於販毒和緝毒。

克斯提拉可能將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