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緩遣返令生效後 美頒首批工作許可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週三,美國第一批頒發給非法移民的工作許可,已經正式發送出去。這是自從上個月奧巴馬總統宣佈,要暫緩遣返年輕非法移民計劃以來,首批生效的工作許可

歐巴馬宣佈,暫緩遣返年輕非法移民政策,從8月15號正式生效,這項政策預計將使176萬人受益,大受美國少數族裔的歡迎。

美國官員說,自從這個計劃啟動以來,第一週就收到超過72,000份申請,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被批准。

自從8月15號,數千名年輕的非法移民,參加了由社區組織在全國各地舉行的講習班,以幫助申請所需要的文件。

為了獲得資格,申請人必須證明他們不到31歲,並且是16歲前抵達美國。他們還必須滿足教育或軍事需求。

一旦非法移民的申請被批准,他們可以獲得兩年的工作許可證,而且可以不限次數地延續。不過,該政策並不向他們提供成為美國公民身份的途徑。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