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計程車為幌子 警破販毒集團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2日電)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販毒集團,林姓男子等人涉嫌以開計程車為幌子,實際上在運毒、販毒,警方訊後將林男4人和3毒客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日前獲報,有不法份子專在台北市文山區和新北市新店區一帶,販賣安非他命等毒品,隨即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警方查出,有毒品等前科的57歲林男,平日游手好閒,因有吸毒習慣,夥同蕭男等3人等共組販毒集團,為規避查緝,林男以開計程車為幌子,實際從事運毒。

文山二分局表示,林男遇到有人買毒就以「星幣、金幣」、「張、個」等暗語和單位,敲定數量,再由林男等人開計程車到約定地點交易,企圖規避查緝。

警方昨天見時機成熟,前往林姓男子等人住處搜查,逮捕主嫌林男等4人和毒客蔡男等3人,並起獲安非他命、電子磅秤、吸食器、分裝袋等贓物。

警方今天訊後以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林男等7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