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子遭副書記虐打 網友怒求「轉紅狗官」(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網路流傳一則山東省沾化縣泊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毆打婦女的視頻。據了解,婦女張某因在鎮政府院內摘花被罰款1000元,后與劉文合發生爭執,視頻中,這名帶著小孩的婦女張某受到劉文合的多次推搡和腳踢。不少網友在看到此消息後,氣憤地要求大家積極轉發,一定要把這個「狗官」「轉紅起來」。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山東濱州沾化縣泊頭鎮一婦女張某因摘了鎮政府大院的月季花,被罰款1000元;張某拒交罰款,鎮政府就停了張某的店鋪及周邊店鋪的電逼其就範。其後鎮政府院內又有兩位摘花小姑娘被罰1000元,工作人員認為是張某挑唆,再度停電。張某赴政府院內討說法,竟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毆打。在網友上傳的視頻中,可以看到這位帶孩子的婦女受多次推搡和腳踢。

網友「book1」在論壇中貼出的「打人視頻」長度為2分28秒。在視頻一開始,一名二三十歲的婦女帶著孩子站在樓門口,看上去像是向樓內的人說話,視頻播放到7秒鐘左右時,一名身著白襯衣的中年男子從樓內走出,徑直走到該婦女身前並使勁推了她一把。在視頻中,該男子多次拉扯和踢打該婦女,在視頻的1分20秒左右,「白襯衣男子」再次踢打該婦女並將其推倒在地。

大陸媒體記者11日上午趕赴事發地進行採訪,被打婦女的店鋪已經關門,據當天事發時的目擊者和被打者稱,打人的是泊頭鎮的黨委副書記劉某某,而事發的最初起因是張某以及另外兩個女孩先後摘了鎮政府大院里的月季花,不滿被鎮政府罰款和停電,從而引發了「說理」被打事件。

據一名不敢暴露身份的目擊者向記者介紹,打人者是泊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隨後記者登陸了沾化縣人民政府網,從網站領導信息一欄中,搜索到了劉文合的信息,其職務為黨委副書記,分工為「主持鎮機關日常工作」。隨後,記者找到了被打的張某,據其證實,當天毆打她的就是泊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起因就是因為摘了鎮政府的月季花被罰去討說法。

消息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的憤怒。有網友說,請求大家積極圍觀轉發,把這位打人的中共黨委副書記、「欺天的狗官」「轉紅起來」。

暢意時空貓:在鎮政府內摘朵花,被罰一千元。這就是王法嗎?好大的官威。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望岳歸: 這幫畜生在小孩子面前打人家母親……

許_傑律師: 畜牲不如,毫無人性!

國際大都市濱州:濱州沾化縣打人的鎮長,您又讓濱州出名了。人民賦予您的權利用起來真順手,TMD,都慣瞎了這些王八蛋。

張修林微博則請求大家「把這個畜生轉紅起來。」

萬律國華:看完視頻,負責地轉發~,並求擴散~

余曉聞:一眾男人當著孩子的面對母親集體施暴,觀者憤怒!施暴者穿著整齊劃一,思想行為統一,何也?

晚報梁永鋒V:微評:鎮長拳腳功夫了得,發配釣魚島可堪大用

網友西安路易則感嘆說: 「釣魚島是中國的!犯我強漢者雖遠誅!」——得病成什麼樣才會身為一個屁民人權都沒有卻想著爭主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