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老家胡錦濤出生地傳怪異巨響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趙培:江蘇網友在微博爆料,9月11號中午一點左右,揚州泰州上空連續兩聲巨響。各種猜測風傳網絡,傳說地震、油田打炮等等。幾個小時之後,大陸的記者“聯繫了泰州市地震局,據地震局科監處王處長介紹,因聲音較響,目前已初步排除地震可能”。

針對網友傳說泰州某化工廠和江都區的煉油廠爆炸情況,記者現場查看和聯繫之後也否定了這兩種可能性。針對“江都某油田放炮”的傳說,現代快報記者在微博說,“致電江蘇油田地球物理勘探處了解到,當地石油勘測工程尚未進行施工,油田內部人士也稱,油田放炮不可能產生如此大的聲響”。“目前110和119也都沒接到任何相關報警,巨響來源還在查找中”。

現在傳說中還有兩種說法沒有被證實,一個是中共軍機超音速低空飛行對地面產生音爆衝擊,有網友在微博說,南京軍區正在進行密集的空軍訓練,為了釣魚島臨時抱佛腳。

還有一個說法是道家的。網易新聞客戶端發了一個微博說,“按茅山後裔講,這叫天破”。有網友說,“我知道,但我只能告訴了,這是神仙在收妖怪!”。網友解釋“天破”說,按照“道家說法,大妖孽死亡的時候會出現破天巨響,這叫天破”。

這種說法不光微博有,香港媒體也有說法。 《蘋果日報》說,習近平「有恙」引發風水堪輿界熱議龍年對中共不利。按照蘋果的說,1976年就是龍年,“中共不但接連失去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開國元勳;4月5日發生天安門事件;毛去世後10月6日更發生中南海宮廷政變。當年還發生導致24萬人死亡的唐山大地震,天災與人禍交錯頻降。”

按照道家的說法我們湊熱鬧猜一下,揚州的巨響可能應驗在揚州人江澤民身上。泰州的巨響可能就是指的中共本身,中共現在的黨魁胡錦濤是泰州人。無論如何,希望當地政府儘快公布巨響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