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紀念9-11恐怖襲擊11週年

【新唐人2012年09月11日訊】(美国之音電)數千人聚集在紐約、華盛頓和賓西法尼亞州,紀念基地組織恐怖襲擊11週年。在那次襲擊中,美國有近3千人喪生。

在白宮,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以及其他政要在早上8點46分默哀。2001年9月11號的同一時間,兩架客機撞擊紐約世貿大樓。

他們隨後將前往五角大樓,參加那裏的紀念儀式。五角大樓是美國軍方總部所在地,在2001年恐怖襲擊中遭受第三架客機的撞擊。.  

美國副總統拜登將在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舉行的儀式上發表演講。第四架被劫持客機的乘客試圖控制飛機,避免了華盛頓的另一個可能目標遭到撞擊,結果這架客機在尚克斯維爾墜毀。

就像以往那樣,世貿中心死難者親屬將參加在世貿中心遺址舉行的念誦死難者姓名的儀式。世貿大樓在受到飛機撞擊後倒塌。但與以往不同的是,民選官員將不參加在世貿中心舉行的儀式。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暫時停止競選活動,他將在內華達州裡諾市的國民警衛隊協會大會上發表演講,紀念9/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