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反洗腦聲漲 陳雲林文創行缺席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昨日爭議抵臺,11號下午,在他原訂參觀的台灣兩處文創指標地,有上百位法輪功學員以及反中共洗腦的抗議團體,提前來到現場集會靜坐,吸引媒體矚目。最後,陳雲林以「身體不適」的原因,取消兩處行程,留下乾等的維安以及接待人員。

海協會長陳雲林預訂參訪的華山文創園區,多個醒目巨型標語豎立,近一百五十位法輪功學員集會靜坐,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蔡先生:「中共編造謠言,讓所有民眾對法輪功產生仇恨,希望他能夠明白,法輪功是一個很純正的功法,絕對不像是江澤民那夥集團,所講得那樣,法輪功是一個修真善忍,很單純的修心煉功。」

另外一側,圖博青年也舉著標語,抗議中共迫害人權,何來跟台灣談文創。還有人穿黑衣。以紅布矇眼,呼應香港的反中共洗腦行動。

最後,陳雲林以「身體不適」的理由取消參訪行程,大陣仗的媒體與維安人員等待的只有大陸隨團參訪人員。

而在下一個參訪點,松菸文創園區,空蕩蕩的會議室,只留下歡迎「副會長」的海報。陳雲林同樣取消行程。在場外,吸引陸客觀光團目光的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同樣有一百多位的法輪功學員,在松菸園區場外,要求法辦迫害元兇,停止13年來的迫害。

這是陳雲林接任大陸海協會會長以來第六次來臺,六次台灣行,都面臨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聲浪,這次加上香港反洗腦行動催化,陳雲林台灣行再添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