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共謊言 民運紐約研討道義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9月10日下午紐約人權衛士組織在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辦了人權研討會,呼籲重建社會道義基礎,揭穿中共謊言。請看詳情。

研討會上,紐約人權衛士組織副主席方能達呼籲各界人士從香港人取得反國教活動勝利中學習經驗,團結合作,看清中共的欺騙性。

曾經在中國大陸從事教育工作數十年的他,列舉一樁樁過去到今天的事實,揭穿中共欺世盜名的謊言,他希望全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陰險:“很陰毒的,表面上提倡的東西字面都不壞,愛國主義,和諧字面都不壞,但它偷換概念,實行的是另一套,就有更大欺騙作用。”

他表示愛國的“國”是人民,土地和政權綜合體,而這卻被中共偷換了概念:“最主要的人是最重要的,人都受壓迫,受迫害的話,那愛國就體現不了真正的含義,所以他們提倡愛國就必須偷換概念,把自己當作國家化身,而且要神明化。”

他認為反道義而求和諧是不可能實現的:“中共之所以現在提和諧,就和當年文革結束提文明禮貌一樣,因為社會破壞了文明,大家都沒禮貌,那麼現在是社會不和諧,它感到恐慌,但是它不從根本上實現道義,自己執政遵從道義的話,它還反道義而行之,它再叫和諧也沒有用。”

與會人士反響熱烈,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