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槍殺案 謎團待7歲女解開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中央社英國萊蓋特/國安錫10日法新電)英法兩國警方期待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槍殺案中生還的7歲英國女孩可解開謎團,不過,剛從昏迷醒來的小女孩仍無法接受警方問訊。

7歲柴納布(Zainab al- Hilli)5日在槍殺案中頭骨破裂,肩膀也中一顆子彈,目前正在恢復中。她的雙親和外祖母,以及一名路過的國自行車騎士,遭槍殺死亡。

法國安錫(Annecy)檢察官馬亞爾(Eric Maillaud)告訴法新社說:「只要醫師允許,我們便可在醫院問她問題,但是醫師目前還未准許。」

他說:「她9日自誘發性昏迷醒來,但繼續服用鎮靜劑,這是一般程序。」

警方在追查兇手方面似乎沒有多大進展,柴納布可能提出的證詞,對調查本案的英、法兩邊警方而言,十分重要。

她的4歲妹妹吉娜.奚里(Zeena)毫髮無傷,但無法提供任何重要訊息。

警方曾因吉娜說不太認識槍殺案中喪生的年長女性,遲遲才確認她是小女孩的外祖母。

熟悉本案人士說,調查人員在奚里位於英國萊蓋特(Claygate)的家中發現「潛在性爆裂物質」。但是消息來源沒有說明是何種物質。

英國警方說,所發現的物質令他們擔心,已疏散附近居民。當局已派遣軍方爆破小組前往奚里的家。(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