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專家進入法鄉間滅門案被害者住宅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法國和英國警方星期一持續追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造成4死的滅門槍殺案,目睹雙親遭槍殺的7歲英國女孩已自昏迷中甦醒,法國警方將訊問她。同時軍隊炸彈處理專家已進入被害人住宅中進行調查,並疏散附近地區居民。

英國警方封鎖了薩裡郡 (Surrey)克萊蓋特區(Claygate)的街道,並擴大被害人住宅周圍的警戒線,暫時撤離附近地區居民。

與此同時,法國警方已確認年長受害女性是希利(薩阿德•希利)74歲岳母。

警方上週末搜索了希利的住宅,找尋可能引發上週三(9月5日)法國阿爾卑斯山槍擊事件的線索,這起命案造成伊拉克出生的英國商人薩阿德•希利(Saad al-Hillli)和妻子、岳母,以及騎自行車經過的西爾萬•莫裡爾(Sylvain Mollier)的死亡。

希利的兩個女兒在槍擊下倖存。法國警方正等待訊問自昏迷中甦醒7歲的扎伊納布‧希利(Zainab al-Hilli)。扎伊納布曾中槍並被毆打,現已恢復意識。扎伊納布的妹妹4歲的思娜(Zeena),攻擊後數小時被發現躲在她母親的屍體旁,目前已經回到英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