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贊助圓夢巴士 助身障者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0日電)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積極投身公益活動,與台灣無障礙旅遊協會合作,贊助5台圓夢巴士,協助身障者一圓旅遊夢想。

櫃買中心表示,此次邀請78位清寒身障者一同前往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遊玩,希望透過此活動,讓身障者一圓旅遊夢想,並感受社會的溫暖。

櫃買中心副總經理寧國輝親自率領一群由員工組成的志工團,陪同每一位身障者,協助他們進行活動,並分享彼此對生命的感動。

寧國輝除由衷感佩協會創辦人鄭淑勻女士為身障者所做的付出與貢獻外,並表示,清寒身障者由於行動不方便或因環境不允許,出門旅遊的機會極少,甚至是難以完成的夢想;透過企業贊助圓夢巴士,讓清寒身障者在志工陪同下,能到處走走開拓視野,並感受社會源源不絕的關懷。

寧國輝表示,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重視身障者權益,提供更多協助,是櫃買中心贊助本次活動最大的期許與成就。

櫃買中心投入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每年度均捐助公益團體幫助社會弱勢者,近二年捐贈救護車及復康巴士,以充實社會資源。

另外由員工主動成立「慈愛社」與社福團體合作,提供弱勢朋友助學及急難救助等,捐款達新台幣150餘萬元,持續造福偏鄉弱勢家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