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市一海豹兩次上岸進鬧市區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週六上午,墨爾本繁忙路段竟發現一隻海豹在路上爬行,而且被人送回海灣後它自己又一次爬上來,以致令動物保護者們擔憂,它是否有甚麼問題,不願意呆在水裡。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週六早上8點左右,趕去海邊的人們發現一隻海豹正試圖越過墨爾本中央公園(Middle Park)的比肯斯菲爾德大道(Beaconsfield Parade)。

警察與維省野生動物保護組織一起把它送回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的過程中,還造成了一定程度交通堵塞,結果2小時後,它自己又爬回相同地點。

動物營救志願者阿馬圖(Amy Amato)說,海豹時不時會上岸曬曬太陽是正常現象,但是這只的情況可能有所不同。它似乎不願意呆在水裡,這有點讓人擔心。她說她趕到現場時,那只海豹正準備爬進一家住屋。

「所以我們不得不人工干預的更多一點,讓墨爾本動物園的海豹飼養員把它送到動物園去做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