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 洛城高速公路短暫關閉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9日專電)「出沒,請注意」。洛杉磯的210高速公路今天上午赫然出現一隻迷路的熊,讓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車輛都嚇了一跳,這隻熊隨後被警方送回森林保護區。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這隻棕是在上午約7時30分時被發現。警方說,棕熊隨後就爬上了210高速公路,迫使高速公路警察臨時封閉棕熊出沒的路段。

高速公路警局說,這隻棕熊接著就離開了高速公路,走到住宅區,還喝了住宅區灑水器的水。

為了保護這隻棕熊,洛杉磯警方還派出了一架直升機、數名警官以及警犬。警方表示,這隻棕熊只是出來閒晃,並沒有造成任何財產損失,也沒有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事實上,在洛杉磯北方,接近天使國家森林公園的地帶,常有熊出沒的情形。上個月也有一隻重達400磅的熊跳到大型裝卸垃圾車上,嚇壞一群人,不過也沒有民眾受到傷害。

警方呼籲,棕熊在結束冬眠之後,常會離開保護區尋找食物,一旦民眾看到棕熊,千萬不要慌張,盡快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對棕熊使用鎮定劑,並將棕熊安全地送回森林保護區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