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正:梁振英替中共強推洗腦恐弄殘自己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據大紀元報導:自2012年07月29日 9萬名香港民眾群起抗議港府強推中共洗腦教育課程之後,9月6日晚,又有12萬名港民聚集港府,再掀抵制中共洗腦教育熱潮。

港民響應反洗腦教育團體倡議,著黑衣或黑絲帶齊聚港府,要求梁振英撤銷洗腦教育課程。現場滿是橫幅、標語,群情激憤,引人注目的是,周潤發等20多位明顯也到場聲援,甚至連襁褓中的兒童也手持「撤」洗腦教育的標語參與集會自7月以來,港民反洗腦運動已持續兩月,但特首梁振英唯中共馬首是瞻,對民意一直不理不睬,直到9月6日中共對洗腦教育作出回應,梁才於第二天匆忙表示可以「不設任何前提」的與民眾溝通,顯示出梁強推洗腦教育完全是受中共操控。

9月6日,在12萬港民聚集港府的大背景下,中共教育部長袁貴仁發聲,辯稱並不清楚香港國民教育的具體情況,但認為任何國家與地區都應該有國民教育。但各地可按國情而定內容。
袁貴仁的表態再次暴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本來,在香港強推洗腦教育就是中共在背後指使和施壓的,梁作為中共黨員必須完成黨交給自己的政治任務。在強推過程中,梁也充分發揮了高度的黨性原則,對港民洶湧的反對聲音裝聾作啞。如今,事情鬧的太大了,超出了中共確保十八大的底線,於是,中共就開始推卸責任,辯稱自己事先並不知情,似乎港府強推洗腦教育不過是自作主張,大有卸磨殺驢的意思。

而梁特首突然取消預訂的參加俄羅斯APEC會議的行程,顯然是受了中共高層的指令而非梁個人的決定,再聯繫梁在中共發聲後立即向民間反洗腦團體發出的商談信息,可以肯定,梁是被中共刺激後做出的本能回應。

梁表示,十分關心市民簽名遊行要求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但政府做事不能因大家表達的決心,就立即叫停。

由梁的表態可知,中共目前並沒有停止在港強推洗腦教育的意思,只是責成梁想辦法平息民意,以便維護所謂的穩定。而梁所言「政府做事不能因大家表達的決心,就立即叫停」,不經意透露了一個秘密,那就是,如果沒有中共的明確授意,梁不會因為民意洶湧就停止強推洗腦教育。

梁特首這樣的表達是很典型的中共黨話。中共向來只會欺騙、誘導和強姦民意而不會尊重民意,因為中共在本質上與民意是根本對立的,要是真正尊重民意就會損害黨的利益,持續尊重下去,中共就會自我消亡。回顧中共幾十年的歷史,中共從來沒有一次尊重過民意,其對大陸的統治靠的是暴力鎮壓、利益脅迫以及謊言欺騙。香港回歸後,中共就開始破壞其承諾的一國兩制,通過各種方式滲透香港,試圖把香港大陸化,2003年,中共強推二十三條立法的圖謀在50萬港民的遊行下破產了。今天,中共又強推洗腦教育,再次引發數萬到十數萬港民的抗議,相信這樣的抗爭必定會令中共的洗腦圖謀再次破產。中共雖然不尊重民意,但卻十分害怕民意,梁強推洗腦教育,就是為了污染和毒害民眾思想,讓港人變成中共的順民。但令中共失望的是,享受慣了民主自由人權的港人根本不買中共的帳,他們用群起抗爭對中共說不。

中共的國民和德育教育科與任何正常社會的國民和德育都不同,其核心是愛黨、無神論與假惡暴的意識形態,這樣的教育只會污染和毒害中小學生的心靈,令他們成為對社會有害但卻便於中共統治的變異人。這樣的反人類反天理的洗腦教育,無疑是給香港下一代強灌烈性精神毒藥,難怪港民要群起抗爭了。

港民都意識到,梁這麼堅持國民教育的原因在於,這是中共赤化香港的一步。如果這次國民教育不受阻礙,那麼中共接下來就會推動23條立法,這是一條類似「反革命罪」的法律,直接剝奪港人的權利和自由。這也是港民堅決抗爭的原因之一。

在全球唾棄中共的今天,梁還想把中共在大陸玩弄的那一套洗腦教育移植到香港來,借用時下年輕人一句流行語,梁真的是腦殘了。

梁確實是腦殘了。為著利益,梁主動接受中共的洗腦,成了一名堅定的中共黨徒,還以為港人都會「見賢思齊」呢。只是,在中共眼裡是賢人,在港人眼裡就是壞人。自梁即將上任特首和當上特首以來,港民要其下台的呼聲一直不斷,而今,梁又如此的罔顧民意強推洗腦,更是讓港人怒不可遏,責其下台的呼聲更加洶湧。

而梁的中共主子本來對梁寄予厚望,不成想梁如此的不成器,把個強推洗腦教育鬧的滿城風雨,讓主子很丟面子,於是,主子盛怒之下動了拋棄奴才的念頭。中共教育部長推脫責任的放言,讓輿論看出了中共對梁的極度不滿,而梁本人也感到了主子卸磨殺驢的意思,於是,才有了惶急之下的慌不擇言,透露了是主子要其強推洗腦教育的秘密,還把前任特首曾蔭權給抖了出來,說這個洗腦是前任提出的,自己不過是繼承前任的衣缽而已。

梁的這種慌不擇言,或將更加激怒中共。若港民的抗議持續升溫,中共很可能將梁作為替罪羊拋出用以平息民憤。

據悉,香港學聯會已誓言將與9月11日發動罷課抗議梁強推洗腦,而多家團體也誓言,若港府繼續強推洗腦教育,將發動更進一步的行動。在這樣的形勢下,梁被弄殘的恐怕不只是大腦,很可能身心都被弄殘。被中共利用後沒有價值或已成為負資產的人,都會被中共拋棄甚至打擊,梁也不會例外。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