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籲再4年 實現繁榮美國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6日法新電)奧巴馬今天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黃金時段演說上,請求美國人讓他再做4年

尋求連任的奧巴馬說:「在每一個議題上,你們面臨的都不只是在2位候選人,或2黨中做出抉擇。你們將在2條通往截然不同美國的道路中做出選擇。」

奧巴馬承認,經濟衰退和緩慢經濟復甦嚴重考驗他的願景信念,但他要求選民相信,在他的治理之下,美國最繁榮的日子就在前方,他承諾的改變終將實現

「戰爭支出、史上最嚴重的經濟危機和政治僵局考驗希望,讓我們懷疑能否處理這個時代面臨的挑戰。」

「但是美國,你要知道,我們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我們的挑戰是可以達成的。我們提供的道路或許較艱難,但會通往更好的地方。我要請求你們選擇這個未來。」

「我不會假裝我提供的道路較快或較輕鬆,我從不這麼做。」

「真相就是,我們要再花上幾年,來解決成形已數十年的挑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