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血案死者 傳英情報局熟知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倫敦6日法新電)「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法國阿爾卑斯山區驚悚家族滅門凶殺案中,和家人一起遇害的伊拉克裔英國人奚里(Saad al-Hilli),英國情報局知道這號人物。

每日郵報引述鄰居說法指出,英國警方和情報局合作,在美國2003年進軍伊拉克時,將死者列入監視名單。法國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死者名為奚里。

但前述單位稍後表示,尚未證實死者是奚里,對報導不予置評。

警方昨天下午在BMW轎車內發現據報是奚里及2名女性在內共3具屍體,附近還有另一具男屍。

據信是受害者女兒的2個小女孩保住性命,目前受到警方保護,包括1名4歲幼女,她躲在喪命母親的裙下8小時,警方起初沒有發現。

小女孩7歲的姐姐目前處於昏迷,準備接受手術,她除了肩部中彈,頭骨也破裂。當局表示,她的頭部曾遭「極激烈」毆打。

根據報導,英國駐法使館情報官員在接獲法國內政部指案發現場車子是英國籍的消息,也在案發數小時後趕抵現場。

但每日郵報及「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探討案發原因,都指向家庭不睦。(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