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林志穎使用自由門翻牆照片驚現微博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近幾年來,林志穎把事業轉向大陸,特意在上海安家。他現在面臨著所有中國網民同樣的苦悶:網絡封鎖。那麼林志穎是怎麼更新自己的臉書,獲取海外諮詢的呢?下面來看看趙培的微視頻

趙培:林志穎在自己的微博「夢想家林志穎」上傳了一張今天美國股市大漲的電腦屏幕截圖。網友驚奇的發現他在使用「自由門」軟件「翻牆」。大家看這個圖標與「自由門」的圖標一樣。我在電腦上驗證了一下,這個截圖確實是windows 7 下自由門7.32專業版的圖標。
突破網絡封鎖方面有兩家公司比較有名,一家是動態網絡技術公司(DIT I​​ nc.),另外一家是美國無界網絡公司(UltraReach Internet Corp.)。無界網絡公司的代表產品是無界瀏覽。動態網絡公司的產品自由門就是林志穎使用的。

這兩家公司還曾經在伊朗的反暴政行動中協助伊朗人民突破封鎖。至於這個破網公司是怎麼發跡的呢?起源於中共在1999年鎮壓法輪功,為了掩蓋造假和血腥的鎮壓,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開始籌劃網絡封鎖,從十萬網絡警察開始,後來有「金盾工程」,再後來有「長城防火牆」。破網公司的創辦人就決定要開始一種軟件,能不受限制的與外界聯絡。

網上說的的「翻牆」就指的翻「長城防火牆」。大陸百姓無法瀏覽臉書、推特、維基百科、大紀元、新唐人等等中共害怕的網站。

中共的網絡封鎖對於中國經濟和政治進步都有損害。中國企業無法跟上臉書、推特時代的營銷,甚至連技術人員都不容易引進。曾經有一個中國企業家的兒子在微博說,他家需要請一位外國的技術人員解決項目的關鍵技術問題。但是這個人給多少錢都不去,原因是一年無法更新自己的臉書。最後解決方案是要教會老外翻牆更新臉書。

林志穎除了是著名演員、歌手、賽車手之外,他的科技頭腦是一流的。他是台灣網路協會常務理事,上任時是這個協會最年輕的理事。為了專心拓展大陸事業版圖,林志穎在上海購置房產,家中的高科技含量很高,這座從室內設計到電路圖都是林志穎親手完成。這樣的技術強人都在使用自由門,可見這款軟件是十分信得過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