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開學 城市科大PK卡丁車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開學,校方設計別出新裁的活動,將校園布置成賽車場,邀新生PK卡丁車練膽量。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舉行開學典禮,今年以「飆新立藝、掌握未來」為主題,將校園停車場打造成賽車場,校長連信仲也親自下場,帶領大一新生大玩卡丁車PK賽,現場還有學生扮成賽車女郎為新生加油。

連信仲表示,記得自己以前參加大學新生訓練,只能站著聽師長訓話,而今天校方設計別出新裁的開學典禮,讓學生體驗駕駛卡丁車,駕駛過程中一下順利直衝,一下又好像快撞到護欄,就像學習有時也是關卡重重,但只要堅持到底就能扺達終點。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新生謝祥延和黃振煒兩人合開一輛卡丁車,加速過程驚險刺激,下車時大呼過癮。他們也為自己設定大學目標,要動靜皆宜,會讀書又會玩,也希望大學能多考幾張證照,為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