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界雙十國慶活動日程出爐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今年的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成立101年紀念日,大紐約僑界從9月28日的文化團訪問演出開始到10月10日將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9月5日,紐約僑界代表來到中華公所公布了慶祝活動的詳細日程。請看報導。

在記者會上,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介紹,今年在華埠舉行的雙十慶祝活動,將從1點鐘升旗儀式開始,1點半到哥倫布公園的國父孫中山像獻花,慶祝大會和大遊行將分別在2點和5點舉行。

晚上6點開始,將在華埠的金豐大酒樓等三家餐館舉行聯歡會。

中華書法學會舉辦國慶書畫展將在美東聯成公所從10月8日開始連展三天。

皇后區雙十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陳家麒表示,他們今年將在慶祝活動中打頭陣,10月6日從上午9點半,以在皇后區公立第20小學的升旗典禮拉開序幕,慶祝大會在11點開始,同時在11點半舉行大型遊園會。

另外,新澤西和費城也都有升旗儀式和慶祝酒會。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表示,今年的活動比往年多,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的雙十國慶曲藝匯演就有22場,希望僑界人士積極參與,共同慶祝中華民國走入一個新的一百年。

新唐人記者安心、實習記者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