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夢幻設計 人們喜歡的10大功能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据eWeek 网报道,9月4日,苹果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將於9月12日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YBCA)召开iPhone 5的特別大会。邀请函上清楚的說明iPhone 5將會在大會上宣布。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人們看到了許多有關下一代iPhone 將提供什麼功能的傳言和推測。蘋果對於iPhone 5 智能手機的推出守口如瓶,沒有提供任何功能的線索。下面是人們喜歡看到的iPhone 5 的10大功能。

1、 更大的顯示屏

據大多數圍繞iPhone 5 的報告稱,iPhone 5 將配置4 英吋顯示屏。蘋果目前的iPhone 有3.5 英吋顯示屏。

2、 NFC功能

從現在開始,消費者和企業用戶預計可以看到NFC(近距離通訊)技術進入Android 手機。在iPhone 5 中,蘋果能夠改變這種情況並且最終提供NFC 技術以及與這種技術有關的所有的好處。

3、 同樣的價格

蘋果歷史上一直保持最新的手機的價格與上一代手機價格相同。蘋果對於iPhone 5 也必須這樣做。

4、 配備iOS 6

如果蘋果不在這種手機中提供iOS 6 操作系統,它就不是iPhone 5。

5、 4G LTE網絡

目前推出的大量的智能手機都配置4G LTE 網路功能,蘋果提供同樣的連接選擇是有意義的。在移動無線領域,4G LTE 是未來。

6、 新的外觀和感覺

iPhone的設計有些老了。蘋果的iPhone 5 應該推出新的設計,並且顯示出蘋果不滿足於簡單地保持現狀和收取每個季度的利潤。

7、 較小的機座連接器埠

據一些報道稱,蘋果在iPhone 5 中將推出一個較小的機座連接器埠。這個埠提供19 針,而目前蘋果正在使用的埠是30 針。這可能會讓一些配件擁有者不滿。但是,更小的埠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提供更多的功能。

8、 希望繼續提供移動性

在過去的幾年裡,蘋果iPhone成功的關鍵方面之一是蘋果儘可能地使手機更具移動性。在蘋果最終確定這個設計的時候,蘋果應該肯定會繼續提供每一個人都期待蘋果提供的高質量的移動性。

9、 引進A6 處理器

有推測稱,下一代iPhone 將配置四核A6 處理器。

10、無線充電功能

蘋果已經緩慢但堅定不移地開始在許多產品上完全採用無線技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