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局长再被曝眼鏡13萬 戴手鐲8新照(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陝西安監局局長楊達才自“微笑門”、“戴錶門”等系列事件被網友曝光後,近日,又有網友曝局長楊達才除了喜歡在左手腕戴各式手錶,右手腕也沒閒著,在公共場合常戴手鐲。初步發現就有8幅照片。有網友調侃:“這回會說是和兒媳婦換戴嗎?”

“微笑局長”被曝經常一手戴錶一手戴手鐲

楊達才因頻繁佩戴名表而被網友質疑,昨天(4日),早報記者在一組由網友整理的8張照片中看到,楊達才在不同場合,右手戴名表,左手戴手鐲。

相关网络圖片:

這組照片引來更多網友議論:“楊局長真是愛惜自己的手腕啊,一刻都不閒著”、“希望這手鐲不是跟家人換著帶的。”

記者劉向南說:陝西省安監局長楊達才喜歡在左手腕戴各式手錶,右手腕也沒閒著,出現在公共場合,還常戴手鐲,初步發現的就有8幅照片。

有網友笑稱:這回您要說是和兒媳婦換戴了嗎?

軍哥2010微博則調侃:恭喜老楊,手錶+手鐲=手銬。

璽旻:陝西微笑局長:我一年工資十七八萬常與兒子換錶戴。手鐲都是什麼品牌的?

楊表哥一微笑,名表、名西裝、名眼鏡全被曝光

有網友爆料,表哥楊達才的眼鏡是羅特斯的,在“傅儀眼鏡”裡,這款表價格鏡架最低售價是13萬8千元,鏡片價格不好判斷。

網友龍嘯寰宇說,羅特斯頂級版是50萬歐元,我看到國內目前在深圳傅儀眼鏡看到的是售價120萬人民幣的中檔的,楊表哥鼻子上架的最低售價13.8萬元人民幣。他還說這款眼鏡俺看了幾次,最終下不了手,俺最終還是買了肖邦的,鏡架1.1萬,鏡片0.4萬。

percybank:表哥的渾身穿戴都很值錢,就他這肚子上隆起的爛肉不值錢。

欣賞:貪官提貪官,大家一起貪,最後都變成黑社會!現在的官場一查​​就是一個大貪官。

網友南山有橘則說:哈哈,楊表哥微笑,戴錶,西裝,眼鏡……全身要被扒光。

網友以一持萬947299稱:中國的官場就是育肥場,你看中國的那個官不肥呀。老楊只是其中的一頭而已。養尊處優,神仙般的生活,無憂無慮。能不肥嗎?只要不化自已的錢,每天有人貢,有人請。這樣的生活誰不想往。

“微笑局長”楊達才被雙規系謠言?

此前,陝西省紀委表示已對楊達才展開調查。 9月3日晚,有網友稱楊達才被“雙規”。昨天,陝西省紀委宣教室工作人員向早報記者表示,有關網上說的“雙規”是傳言,而對楊達才的調查仍在進行。

網友東東老爸說,會不會是牽涉到上面更多的官了,查不下去。來個拖字決,然後。 。 。 。 。 。 。

另一網友xrq5801指:給貪官足夠時間進行狡辯,但越狡越黑。問題越多,結果連老婆、孩子都出賣了。

長風大俠839378:雙規不可能,你們這些草民也太異想天開了!你叫雙規就雙規?那樣豈不亂了套?是否雙規要看領導的意思。領導還沒安排好,一旦被雙規,這隻羊著急以後亂咬人怎麼辦?

熱血江湖168260網友諷刺地說:楊發財沒有被雙規,下一步準備提拔重用,原因是11塊表太少了,貪污的也比較少,和一般官員比較算是廉潔的,肚子雖大,但裡面不是金銀,而是一個大草包,提拔為水利局長,哪裡開了口子,直接叫草包局長上就行,肯定堵得住。

中共治下 人人腐敗

一黨專政,腐敗遍地。如今的中共貪官,前腐後繼,可說是史無前例。

事實評論員陳破空認為,事實上,從江澤民時代開始,共產黨的團結,就是靠腐敗來維持的。江上台不久,就發現,只有腐敗,才是全黨團結的黏合劑;人人腐敗,利益均霑,全黨才能“同舟共濟”。江為此嘲笑前兩任總書記胡耀邦和趙紫陽“天真”(居然還抱持理想主義!),轉而信奉一個座右銘:“悶聲發大財”。全黨腐敗,恰是今日中共仍能保持“團結一致”的秘訣;“團結就是力量”,腐敗-團結-力量,正是今日中共仍能屹立不倒的法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