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反常取消與希拉里會面 「宮中」出事?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周三(9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到訪的美國國務卿希拉里。而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原計劃與希拉里的會晤卻臨時取消,中共外交部亦沒有透露原因。事值十八大前夕,此消息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和種種猜測。

據大陸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習近平因行程安排問題臨時取消與希拉里的會面

在今天上午舉行的楊潔篪希拉里聯合記者會,有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楊潔篪答道:現在訪問的日程是雙方商妥的,我希望人們不會有不必要的猜測。

不過,福布斯中文網官方微博披露說,美國官員表示,他們是在周二夜間11點臨時接到消息,稱因為臨時的行程安排而取消了會見。

另據聯合早報消息,習近平也取消了今天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會面,習近平與俄羅斯代表團的會面也已取消。

網友猜測:「宮中」出大事?

有網友不斷詢問,是否「宮中」出大事了?也有網友表示要「瞪大眼樹起耳認真關注」。

@這裡是美國: 【中國外交部:不要猜測】外交部長楊潔篪答記者提問時表示,訪問日程是雙方商定好的,希望不要有猜測。然而美國官員表示,他們是在周二夜間11點臨時接到取消會見的消息,但此事應該不是針對美國,希拉里上午正常會見了中國國家最高領導人。

熊熊不是熊 :出大事了?!

夢遊法師:胡 會見希拉里 習 取消會晤 會見習 的計劃被意外取消。一位美 官員說這是因為習 背部受傷

航天-母艦:宮中有變

豆丁tony:回復@這裡是美國:難道北戴河定的有變?!

小姐別這樣V:實話告訴你們;登船了

隆裕太后:楊外長與希拉里也談得很倔,記者會上臉無表情。中午前後,新華社更沒新的消息。關注時局變化。

雨今衣:話說2012真是好戲連台啊……熹宗居然取消和希拉里的會晤,這又是一盤什麼棋?

火星_東籬劍客: 愛學習臨時取消與希拉里會面————味道不對

長沙謝正裕 :信息真空期,猜測又會四起。

外媒報導習背部受傷

《華爾街日報》9月5日報導引述一位美國官員說,習近平因為背部受傷而取消與希拉里的會晤,不過他受傷的嚴重程度和原因則不清楚。

邱銘鈞: 查新聞。副帥最後一次出席活動是9.1日,黨校開學。周六聽說某人有傷。莫非? ——看到美華的博文《美華轉載:冒險不老》有感而發的評論

武穆遺書蔣中正:什麼樣的傷?暗殺?毆鬥?生活中的正常傷病?迷啊

無往不利888:迫切等待更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