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美用戶 諾基亞推免費音樂服務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法新電)芬蘭手機大廠諾基亞今天表示,公司為使用旗下Lumia手機的美國用戶,推出一套免費且無廣告的音樂串流服務,試圖拓展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影響力。

諾基亞表示,這套音樂服務將提供「超過150個獨家播放清單,由人在美國的音樂專家團隊策劃及更新」。

「播放清單涵蓋的音樂風格廣泛,從底特律地下樂團到紐約愛樂的作品都有。諾基亞音樂也提供拉娜德芮(Lana Del Rey)、女神卡卡(Lady Gaga)和蕾哈娜(Rihanna)等國際級藝人作品的播放清單。」

諾基亞表示,旗下產品的用戶可建立以喜愛的藝人為主的播放清單,打造專屬的「個人音樂集」。

聲明說:「完全無廣告,而且毋須註冊或會費。諾基亞音樂能讓消費者在未受打擾情況下,沉浸在喜愛的藝人悅耳音樂中。」

「最方便的是,諾基亞音樂播放清單也可以離線使用,消費者能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收聽自己喜愛的播放清單 — 適合長途飛行、出差或搭火車的用戶。」

Lumia 900或Lumia 710使用者可免費下載這款音樂APP。用戶還可從諾基亞音樂的mp3線上商店下載歌曲。

諾基亞(Nokia)和美國軟體巨擘微軟(Microsoft)明天將召開聯合發布會,外界預料兩家公司將合推1款以上搭載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