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物價昂貴全美第一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根據社區和經濟研究會的最新調查顯示,紐約曼哈頓的生活消費指數位居全美第一,是全美昂貴的居住地。請看詳細報導。

社區和經濟研究會的數據顯示,如果把全美平均消費指數算作100的話,曼哈頓的生活消費指數(Cost of Living Index)為233.5,為全國平均水平的兩倍以上。相比之下,布魯克林的消費指數為183.4,皇后區為151.4,分別排在全美第二和第六。

調查顯示在食品的消費中,曼哈頓位居第三,最貴的城市是阿拉斯加的科蒂亞克。而房租曼哈頓列居榜首月平均房租為3778美元,布魯克林位居第二,兩居室的月租平均為3061美元。夏威夷的檀香山第三,兩居室月租平均為1767美元。

消費最低的部分城市有德州的哈靈根(Harlingen),田納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阿肯色州的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

研究會對全美300個城市50萬人進行調查,對其生活支出的 各項費用作出統計,其中包括60種日用商品、服務價格,以及住房、醫療和交通費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