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下週發表會 料推iphone 5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Apple)公司今天邀請媒體記者參加9月12日在舊金山舉行的一場活動,預料這將是新一代愛瘋iPhone 5的發表會。

這封以電子郵件發送的邀請函,上面有個斗大數字「12」,意味9月12日的發表會日期,下方有個像是「5」的倒影,暗示這是各界期待已久的iPhone 5發表會,而「12」上方是晦澀的句子「It’s almost here」。

根據傳言和洩漏出的訊息,下一代愛瘋將有較大觸控螢幕,且預料一、兩週後就會上市。

亞馬遜公司、摩托羅拉行動公司和諾基亞都選在這週發表新手持裝置。他們會這麼急的原因就是,外界預期智慧型手機霸主蘋果公司將在下週推出新iPhone。

根據「華爾街日報」(WSJ),摩托羅拉行動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 Inc.)明天將為這一輪展品發表會拉開序幕,預期會在紐約的展示會上宣布Droid Razr智慧型手機。諾基亞(Nokia Corp.)也將在紐約推出首款搭載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 8(WP8)的手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