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做公益 倫敦摩天樓垂降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中央社倫敦3日法新電)國安德魯王子為了做慈善真的豁出去!安德魯今天身繞繩索、從倫敦夏德摩天大樓(Shard)垂降而下。他坦承自己準備從這棟歐洲最高摩天樓往下降時,「心裡很害怕」。

約克公爵(Duke of York)、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從這座高310公尺高塔尖端下方的87樓出發,30分鐘過後來到20樓,完成垂降任務。

身為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2兒子,安德魯王子為了支持The Outward Bound Trust教育慈善組織及皇家海軍慈善信託基金(Royal Marines Charitable Trust Fund),決定「從天而降」。

這次活動共有約40人參與,包括高齡78歲的英國登山好手鮑寧頓(Chris Bonington)。安德魯王子募得29萬英鎊(46萬美元)。

52歲的安德魯告訴記者:「我在頂端嚇壞了。」安德魯共垂降了785英尺。

他指出:「最艱難的部分是往上走,你得爬最後10層樓的樓梯到頂端。這時你才會體認到要走到哪兒,和接下來要做什麼。」

他提到:「從邊緣踏出去也相當不容易。」

安德魯並說,高樓窗戶有水珠凝結,代表他開始往下垂降時,大多一路滑下來。(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