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安德魯王子從天而落募集善款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這年頭當皇室成員,最好有十八般武藝。爲了募集29萬英鎊善款,英國女王的二兒子、安德魯王子(Duke of York)星期一(9月3日)一身攀岩勁裝,從歐洲最高的摩天大樓從天而落。

從空中俯瞰雲霧繚繞,碎片大廈的頂端有著絕佳的景緻。但對52歲的安德魯王子來說,現在不是欣賞美景的時候,已經就位的他緊張的專心聆聽教練的最後叮嚀。

上場時刻到了,約克公爵抓著繩索半滑半攀的從87層樓緩緩下落。

半個小時之後安德魯到達20樓高的平臺,眾人早已在迎接他。

這一攀岩走壁活動是為了籌措善款,支持教育慈善機構以及皇家海軍慈善信託基金。

安德魯承認剛開始時真的很害怕,後來就不那麼怕了。他表示這個活動也是要鼓勵年輕人勇於面對挑戰。

「這是要讓年輕人有機會了解,他們面對的挑戰其實不像他們一開始想像的那麼糟。」

這一次跟安德魯王子一起從天而降的還有英國外交大臣威廉•黑格的太太和40位英國商界精英。他們共募得了超過29萬英鎊的善款。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