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航照機組員 大量失血死亡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3日電)大鵬航空航照機失事造成3名機組員不幸罹難,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解剖遺體後,確認3人死因均為大量失血。

大鵬航空編號B-68801號航照機在花蓮縣卓溪鄉拉庫音溪山區失事,機上3名機組員不幸罹難,遺體昨天送到花蓮市立殯儀館暫厝,花蓮地檢署檢察官蔡佰達今天會同法醫和飛安調查委員會人員進行解剖確認死因。

遺體解剖工作從上午7時許展開,約至上午11時許結束,蔡佰達表示,正駕駛薛晨浩顏面有多處骨折,致命傷在腦部,副駕駛張明欽胸部肋骨多處骨折、斷裂,背部右側有多處開放性傷口和挫傷,空拍員錢煜新右肺有異物刺入,失血過多、手部骨折。

蔡佰達指出,3名機組員都是失血過多死亡,傷勢的共同相似處都是身體右側有骨折的現象,不排除是飛機墜落時受到強烈的外力撞擊,導致嚴重骨折和大量失血,法醫也採驗3名機組員的臟器,將做進一步的檢驗。

對於3名機組員的死亡時間,蔡佰達表示,不排除飛機在墜落撞擊時,就大量失血而死亡,因3名機組員身上都有多處致命傷和骨折。

至於機組員是否可能凍死的疑慮,蔡佰達則是表示,目前並無跡象顯示凍死。

關於飛機為何失事、飛機停在樹上卻造成機組員死亡的問題,蔡佰達表示,將由飛安調查委員會調查釐清疑團後,再向外界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