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二度驚現UFO 記者實拍(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羽綜合報導)提起不明飛行物,人們很自然的想到:“UFO”和外星人,中國是世界上最早記錄不明飛行物現象的國家之一,早在幾千年前的文獻中就有記載。然而,自2011年以來,中國各地頻現UFO事件,且目擊者眾多,甚至北京、上海等多地天文學家也觀測到不明飛行物,相關視頻和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引起廣泛關注。日前,有大陸媒體記者拍攝晚霞圖片時,偶然拍到一閃著耀眼光芒的碟形不明物體,疑似UFO。消息引發大陸網友關注。

據齊魯熱線報導,2012年9月2日,佛山市天氣晴朗,空氣清新,天空一整天都保持著藍天白雲。傍晚6時許,西邊漸漸出現桔紅色的晚霞,記者正在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塑膠城位置拍攝這片美麗晚霞時,突然鏡頭中出現了一個很小但卻閃著耀眼光芒的小亮點。

這已經是今年第二次在廣東佛山發現UFO了,據大洋網官方微博報導,2012年4月12日晚,佛山不少市民發現,東北方向上空出現一個不明發光物體,該光點在相同位置不停轉動,且顏色一直在藍色與紅色之間轉變。1小時後該發光物體亮度逐漸減弱,最後迅速消失。

隨後,不少佛山網友紛紛上傳拍攝到的圖片和視頻到微博,展開各種猜測。

河南網友:大家可以想想啊 我們地球可以派出飛行器去外太空去探秘!那麼外太空的智慧生物為什麼就不能也派飛行器來銀河系來探秘呢?一切的一切真的很難說!宇宙之大,無奇不有!

福建省廈門網友:我們太陽系只是宇宙的一粒沙子,宇宙那麼大,絕對也有要別的生命的。

歐洲網友:我們有太多的事情都是不可想像的,我們只住在自己的空間在此以外我們一無所知。如空氣我們看不見摸不著就可以說是沒有嗎,其實是一樣的道理。

廣東珠海網友:在古代如果說人可以飛上天, 別人一定會說他腦袋有問題,人怎麼可能會飛呢 而我們今天說的不可能,就像古代人說的不可能(宇宙法則,國家是從無到有,從建立到鼎盛時期,然後又盛到衰,最後是滅亡。一個國家的滅亡也意味著一個國家的崛起。)反復重複著。宇宙也一樣。

對於外星人是否存在,英國著名天體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有著更為大膽的言論:“假如外星人什麼時候拜訪我們,我認為,結果會跟克里斯多夫•哥倫布首次登陸美洲差不多,那對於美洲土著人來說,並不太妙。”他認為地球之外幾乎可以肯定存在外星人,但人類不要努力去尋找外星人,根據地球文明的發展歷史,人類最好不要跟外星人接觸,以免被外星人征服。並且於2010年4月警告大眾:“外星人肯定存在應避免接觸”,很快,不明飛行物UFO頻繁出現在我國各地。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教授認為:光是銀河系就可能有25億顆具有先進技術的智慧文明星球,而人類文明不過處於最為初級的階段。外星飛行器造訪地球,似乎並不是沒有可能。2010年,王思潮教授還就當時頻發的UFO事件接受記者專訪時大膽預言:明後年(2011年、2012年)可能會有重大的UFO出現。如今看來,果然應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