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女心切 母親臉書逮惡狼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日專電)1名華盛頓州母親發現女兒新交的男友有性犯罪前科,瞞著女兒假冒未成年少女設立「臉書」帳號,獲得這名男子傳送色情照片的證據,協助警方成功逮人。

住在華盛頓州的婦人邁爾佛羅斯(Julie Myrfors)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憑著身為母親的直覺,一直覺得17歲女兒新交的19歲男友艾姆茲(William Elms)不太對勁,調查後發現他是登記有案的性犯罪前科。

邁爾佛羅斯說,「身為家長,一旦發現問題,就要追查下去,為孩子找出真相。」

她說,冒充未成年少女設立「臉書」(Facebook)帳號,並不是要故意陷害艾姆茲,而是製造出一種情境,「如果他是壞人,就會自投羅網。」

邁爾佛羅斯的計謀果然奏效,艾姆茲對這個冒名帳號寄發情色照片及猥褻露骨的簡訊。她並讓女兒一同瀏覽艾姆茲所傳送的訊息,讓女兒看清他的真面目。

邁爾佛羅斯向席德洛伍利(Sedro-Woolley)警局報案,警方以違反假釋規定、對未成年兒童做出不當行為等罪嫌將艾姆茲逮捕,送入郡立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