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釣魚島不過是一粒愛國春藥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禁言博客】釣魚島不過是一粒愛國春藥

釣魚島不過是一粒愛國春藥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對最近發生的中日釣魚島爭端評論說:“釣魚島的利益高於一切。”說這話的,不是甚麼朝中要員,而是自帶乾糧的保釣聯盟秘書長李義強。為了保釣大業,他投入自己家產,如今幾乎“彈盡糧絕”了。如果說,這是一個愛國屁民的自覺行動,那麼,財大氣粗、擁兵百萬的崛起大國,又在干甚麼?當民間保釣人士,用磚頭、彈弓當做武器時,那些將軍們,正喝著茅臺、看文工團歌舞呢?不過,李義強的話,聽起來更像一句官話,而且是錯誤的官話。釣魚島,能高於某某英明領袖嗎?能高於紅色江山萬代傳嗎?再說,越南搶佔了中國28個島嶼,怎麼沒人去保﹔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拱手相讓北極熊,怎麼都裝不知道。為甚麼偏偏對一個彈丸小島,口水橫飛?其實,在當局眼裡,釣魚島不過是一粒愛國春藥,每當需要的時候,就給愛國賊、憤青、五毛們吃上一粒,於是民間的愛國高潮,也就適時而至了,而京城大佬的愛國高潮,只體現在天上人間的妹妹,瑞士銀行的賬戶,太平洋彼岸的豪宅。文章說,其實,對於屁民們來說,釣魚島實在太遠,而毒食品、強拆、亂罰款,就在身邊。真難以想像,祖傳的老屋都保護不了,怎麼去守衛一個偏遠的小島﹔拿那些執法犯法的城管都沒辦法,卻要徒手對付日本的正規軍,聰明絕頂的孫東東,一定說這些人都有精神病。永遠不精神病的,是吃特供的一小撮先進們,可是,居然指揮四個師的兵力,圍剿一個只有小學文化,到處流竄了八年的農民工。文章說,保釣聯盟章程有一句話:“中華民族利益為最高利益”。說得好極了。這一概念內涵深廣,但不可否認的是,它必然包括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基本人權,比如生存權、自由權。而執政者對此有意淡化,只用一個小島來釣我們的愛國熱情,其用心著實可鄙。在早已覺醒的人們看來,它們自謂高明的一盤大棋,就像烏魯木齊的飛天雕塑一樣,以無與倫比的醜陋,讓世人震驚!

2014年的中國猜想

有網友發帖,描繪了2014年的中國:這一年,全國舉行了包括港、澳、臺在內的,一人一票的全國大選,民主黨、民生黨、國民黨、民進黨等幾十個政黨參加了競選,並產生了新的民主政府。新政府宣佈,對一些作惡多端的前中共官員,進行清算,罪魁禍首送交國際法庭審判。沒收或追繳中共執政時期貪官所得的不義之財。新政府還決定,取消所有中共黨務部門,精簡政府機構,大幅削減政府開支,取消原中共政權為了面子,或打壓台灣而實施的對外援助。對沒收的貪官財產、取消中共黨務部門,和外援節省下來的巨額資金,將全部用於教育、醫療、住房、養老、失業保障等民生,以及環境污染治理。這一年,逃到國外的前中共的上百萬貪官,為了躲避國際刑警追捕,隱姓埋名、東躲西藏,遑遑不可終日。

憤青

網上有個段子說,在陰暗潮溼的地下室裡,一瘦弱青年,嘴裡叼著2塊錢一盒的煙卷,一邊看著鳳凰網軍事頻道,愁眉緊鎖,陷入沉思:國家下一步該怎麼走?如何突破美國封鎖?如何保住南沙、釣魚島?如何剿滅反華勢力?一個個難題怎麼解決啊?責任重大呀!•••。這時候,傳來踹門的咣咣聲:開門!警察!查暫住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