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費德勒晉級第四輪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溫網後重返男單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星期六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三輪的比賽中以6-3、6-4、6-4輕取世界排名第二十五的西班牙好手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順利晉級,賽後他也在記者會上分享比賽的心情時說:「這裡和溫網不同,焦點顯然是不同的。當你感覺到觀眾們正在享受美好時光的時候,你也會為之一振。」

在週六的另一場男單比賽中,賽會3號種子、奧運冠軍選手穆雷(Andy Murray)在與西班牙好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的比賽中,以7-6、7-6、4-6、7-6獲得勝利、打入了美網第四輪。

費德勒的下一場比賽將對陣上美國選手費希(Mardy Fish)或是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兩人中的勝者。穆雷則將對陣賽會15號種子、加拿大小將拉奧尼奇(Milos Raonic)。

新唐人記者江子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