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照機3人尋獲 遺體空運下山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日電)搜救人員今天找到大鵬航空失聯航照機3名機組人員,3人罹難在機艙內,空勤和海鷗直升機中午會將遺體送下山。

空勤隊、海鷗直升機今天上午8時左右直接運送19名特搜人員在接近失事飛機2、300公尺左右地點垂降,海鷗直升機駕駛從空中目測,失事航照機駕駛和副駕駛均坐在位置上,於是通知地面人員搜尋另1位空照員。

特搜人員隨後抵達失事航照機,發現正駕駛、副駕駛已無生命跡象,空照員在後機艙,同樣沒有生命跡象,證實3人全部罹難。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失事地點是在標高3045公尺的南雙頭山東南側3公里處。今天中午海鷗直升機將從嘉義出發,將遺體吊掛安置花蓮殯儀館,空勤B234機則載送19名特搜人員返回台東。

這架失事的大鵬航空編號B-68801的BN-2飛機,是8月30日上午執行東部地區空拍作業,飛機原預定在台東降落,卻在山區失聯,機上有正駕駛薛晨浩和副駕駛張明欽及空照員錢煜新共3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