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造勢 羅姆尼瑞安瘋足球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辛辛那提1日路透電)數百萬美國人今天歡慶大學美式足球球季開張,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也來參一腳。

羅姆尼和競選搭檔瑞安(Paul Ryan)今天現身美式足球盛行的關鍵搖擺州俄亥俄州。瑞安參加母校的賽前活動,羅姆尼則趁機抨擊奧巴馬,告訴3000名支持者美國需要換新教練。

羅姆尼告訴辛辛那提群眾:「如果教練的紀錄是0勝2300萬敗,是時候換個新教練了。美國該再次看到贏球的賽季,我們會為他們帶來勝利。」美國有2300萬失業人口。

威斯康辛州國會議員瑞安是俄亥俄州邁阿密大學(Miami University)畢業生,他今天現身母校對上大學美足強權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的開幕戰。

據媒體報導,瑞安賽前和母校學生、球迷一起參加傳統的停車場野餐宴會,在烤肉架上烤漢堡肉。

俄亥俄州是11月6日總統大選的關鍵州,羅姆尼、瑞安和奧巴馬都常常前來造勢

奧巴馬2008年贏下俄亥俄州,最後當選。

羅姆尼和瑞安今天稍晚預定在佛羅里達州大會造勢。(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