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雙 莊謝分頭晉16強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綜合報導)倫敦奧運隊友莊佳容謝淑薇今天各自和搭檔在美網女雙次輪獲勝,都晉級16強。

謝淑薇莊佳容在2012年倫敦奧運合拍,打進網球女雙8強寫下台灣新頁,奧運後各自在職業網壇拚戰。

4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莊佳容和大陸選手張帥聯手,今天面對捷克的比爾內羅娃(Eva Birnerova)和瑞士的奧蘭迪(Romina Oprandi),以7比5、7比5獲勝,進軍女雙第3輪、16強。

莊佳容和詹詠然曾在2007年聯手拿下澳洲公開賽、美國公開賽女雙亞軍。

謝淑薇則是和西班牙選手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被列為大會第16種子,以6比4、6比4力退俄羅斯的杜契維娜(Vera Dushevina)和泰國的塔瑪琳(Tamarine Tanasugarn),同樣晉級女雙16強。

莊佳容和謝淑薇如果分別再取勝,雙方人馬將在女雙8強碰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