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教育論壇:支持增稅投資教育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今年年初,加州州長佈朗推出的財政預算計劃,削減超過154億美元的公共服務經費,其中教育經費是削減的重頭。此舉引發很多教育問題。對此,加州教育界是怎麼看的呢?解決這些問題的途徑又是甚麼呢?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本次教育論壇在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舉行,主題是「加州教育的未來」。由於州府削減教育經費,目前,加州中小學教室擁擠,學年縮短,教師減少。這些問題如何解決呢?

Alameda縣教育總監希拉•喬丹(Sheila Jordan):「這還得回到經費充足問題,因為沒有足夠的經費,我們就無法進行目前的教師職業發展,以及學校規模的發展。」

針對這一問題,州府提出30號和38號提案,希望通過增加銷售和收入稅收,來支持教育投入。兩個提案都已寫入11月大選選票。

加州教育總監湯姆•托拉克森(Tom Torlakson)強調,這是資金恢復而不是投資。

加州教育總監湯姆•托拉克森(Tom Torlakson):「所以我們需要恢復資金用於學校,所以我支持30號提案和38號提案,它們都會把幾十億美元挪走的資金帶回到學校裏來。」

托拉克森希望選民支持兩個提案,認為這是為了孩子。

加州教育總監湯姆•托拉克森(Tom Torlakson):「它們的受益者是孩子,它們的受益者是學術成果。」

舊金山聯合學區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儘管今年加州教育經費已削減到20年來的最低,學生的英語和數學成績仍然提高了4%。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