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大學生謀殺前女友被判入獄23年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天一在線報導)就讀於美國名校弗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喬治·修格利(George Huguely)曾是一個前途光明的學生,直到兩年前他殘忍將自己的前女友亞德利·樂福(Yeardly Love)殺害。此案一度震動全國,使法院限制令(Restraining Order)在美國大學中更為普遍。

本週四(30日)下午,修格利被巡迴法庭(Circuit Court)以二級謀殺罪判處23年監禁。

修格利與樂福同為弗吉尼亞大學學生,並且都是學校長曲棍球(Lacrosse)球隊成員。修格利主修人類(Anthropology),樂福主修政治學(Government)。兩人在學校中相遇,但在不久後分手。

2010年5月3日,22歲的樂福被室友發現死於自己在夏洛特維爾(Charlottesville)的公寓中。當警方趕到現場時,樂福身上多處受傷、血跡斑斑,並已停止呼吸。樂福的前男友修格利立即成為重大嫌犯。次日,住在樂福隔壁的修格利被警方逮捕,投入當地監獄。

據查證,在案發當晚,樂福被喝醉酒的修格利踢入衛生間並打倒在地。兩人之前曾因為最近的分手爭吵不休。修格利對警方說,在他離開現場的時候,樂福一直在流血,但是還沒有死。修格利把樂福推到床上,隨即揚長而去。

據修格利描述,當時躺在床上的樂福就像“一條翻跳的魚。”

在一份聲明中,修格利的家人表示他們將“永遠愛喬治並支持他。”他們同時相信樂福的死亡屬於意外。

弗吉尼亞州大學是美國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此案的發生也對這所學校產生很大影響。此後,學校規定新生必須提供所有犯罪記錄,也更近一步加強學生、教工和其他職員的培訓,指導他們及時報告發生在周圍其他學生身上的虐待性關係(Abusive Relationship)、酗酒和其他精神問題。

弗吉尼亞法律規定,被判處監禁的罪犯必須服滿至少85%的刑期。當24歲的修格利出獄時,他將成為一個中年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