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逝15年 粉絲巴黎追悼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中央社巴黎31日法新電)黛安娜王妃逝世15年,傑拉德(Guy Gerald)今天帶著從花園摘下來的野花以及為黛安娜寫的詩,跟隨擺得滿滿的紀念物,輕輕放在黛安娜王妃的巴黎臨時紀念場所。

每年都有固定的一群觀光客、追悼者與黛安娜的死忠粉絲光臨她的紀念場所,65歲的傑拉德是其中之一。黛安娜的紀念場所,就設在她與伴侶法耶德(Dodi Fayed)車禍喪命的地下通道正上方。

貼在巴黎紀念碑底座的小紙條寫著,「無法忘懷的黛安娜」、「一生的愛」、「15年了」。這個紀念碑是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火炬的複製品,黛安娜王妃的粉絲把它當作悼念她的非正式紀念碑。

來自巴西、南非或加拿大的訪客,沒有受到穿越隧道的車聲影響,彎下腰來閱讀照片與紙花上的留言。這座隧道在阿爾馬橋(Alma bridge)底下,位於塞納河北方。(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