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誤連連 小威美網驚險晉3輪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路透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球場上表現差強人意,最後有驚無險地戰勝西班牙的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挺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

溫布頓網賽和奧運金牌得主小威廉絲是本屆美網大熱門,不過她花了82分鐘,才以6-2、6-4擊退30歲的桑琪士。

小威一開賽勢如破竹,連贏12分率先取得4-1領先,之後手感漸失,犯下6次雙誤和一堆低級失誤。

桑琪士沒有把握機會,浪擲第2盤2-0領先優勢終致吞敗。小威接下來將迎戰俄羅斯的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erova)。

小威說:「我今天狀況不好,對自己打球的方式不滿意。我對自己今天的整體表現都不滿意。」

小威昨天和姊姊大威搭檔雙打時傷到腳踝,不過看來對今天的比賽影響不大。

小威今天轟出32發致勝球,但也犯下多達24個非受迫性失誤。

小威和桑琪士都獲得7次破發機會,不過小威成功破發4次,桑琪士則只成功1次。(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