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重於美貌 天使模特大賽啟動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2012天使模特大賽將由紐約中華總商會、美國亞洲文化協會以及紅咖網聯合舉辦。8月30日,主辦方代表來到華埠中華公所宣佈比賽細則,請看詳細報導。

模特大賽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上介紹, 2012天使模特大賽目地是讓年輕人認識到品行端正的重要。

與以往選美比賽不同的是,選手們不僅要相貌端莊,更要品行好,有愛心。參賽選手為女性,年齡在16到35歲之間。

美國亞洲文化協會朱雁影會長:“除了臉孔,身材平均之外,我們最主要是注重她的愛心。這次我們選出來的,必須她有很端正品行,不能抽煙,不能喝酒。如果被我們抓到,即使你拿了冠軍,一年之內被我們發現,我們會把你的桂冠剝奪,獻給第二名。”

咕嚕甜品(贊助方)傑森:“我們希望有一個活動,有別於其他的歌唱比賽之類的,可以讓他們參加,比如這次有意義的活動,是為慈善活動舉辦的,所以讓他們有一個渠道去回報社會,而且是他們進入社會的一個活動”

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號。11月會通過投票選出前10強,決賽將於今年年底或明年初舉行。詳情請見紅咖網www.hoocaa.com。

新唐人實習記者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