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點戰火 射箭打頭陣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2012倫敦帕拉林匹克奧運會,台北時間今天傍晚5時起陸續點燃戰火,中華隊將由射箭隊打頭陣,柔道和桌球則依序登場。

今年帕運中華代表團共派出18名選手、共參與7種運動項目,台北時間30日凌晨帕運的開幕儀式,在華麗與驚嘆聲中替本屆比賽拉開序幕,也宣告比賽正式開鑼。

曾隆煇、鍾華鎮以及楊清壬3人,今天是中華代表團所有選手當中,最早出賽的選手,前兩人將角逐輪椅組射箭個人資格賽,楊清壬則是參加男子站立組賽事。

個人資格賽將依照成績高低排名,成績越好種子籤位也越高,對於往後賽事相對有幫助,因此今天登場的個人資格賽,3名中華箭客希望展現百步穿楊的神技,取得優異排名,替接下來比賽取得有利位置。

至於女子48公斤柔道選手李凱琳,今天將在台北時間晚間6時40分出賽,若她能一路闖關,將可望替今年帕運中華代表團拿下首面獎牌。

而桌球項目部分,今天將登場個人賽預賽,中華隊女將蕭淑卿,在TT5級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第4、瑞典名將朗貝克(Ingela Lundback),勢必得歷經一番苦戰。

而男子好手柯坤男,今天也在TT4級第一戰,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法國選手馬丁(Emeric Marti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