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促警方勿縱容中共暴力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自今年6月10日由中共政法委、血債幫指使的親共團夥不斷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甚至暴力衝擊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嚴厲譴責中共的迫害與暴力延伸香港,批評警方不應縱容煽動仇恨的行為。

港支聯會主席、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強調,香港是言論自由社會,但是任何組織都不應該用誹謗性的言論去攻擊他人,他批評警方縱容『邪教協會』干擾法輪功團體的行徑。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這是十分不好的行為,因為警方應該專業中立,但若縱容一些團體去打壓或打擊另一些團體,這明顯是警方失去中立性,這是令人憂慮的。」

李卓人對中共政法系統干擾香港事務日趨嚴重,感到憂慮,希望將有關組織的背景大量曝光。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非常嚴重的一件事,就是國內的情報機關或政法機關來到香港做一些干預、行動或煽動,這是非常令人憂慮。我覺得一定要調查出這組織的背景。」

他同時擔憂這樣情況會波及其他不同政見的團體。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你可以縱容煽動仇恨,縱容政法委的魔爪來到香港,你去打壓一個團體,亦可以打壓其他團體。很明顯長此下去會嚴重公安化,會令到香港變成公安化,我們不希望香港會變成這樣。」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