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零錢辯稱拿糖果 男被逮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9日電)台中市劉姓男子到加油站加油,沒有帶錢,趁員工不注意,偷走收銀機內3枚新台幣50元硬幣,辯稱拿糖果,遭警逮捕。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今天表示,松安派出所警員25日晚間巡邏時,接獲北屯區文心路四段一家加油站報案,指稱有人偷錢,警方立即前往處理。

警方查出,35歲的劉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25日晚間騎機車到這家加油站加完油後,他向許姓員工表示,身上沒有帶錢,已拜託家人前來付款。

加油站員工不疑有他,轉身又繼續幫其他顧客加油時,劉男趁空檔徒手偷竊收銀機內零錢,隨即藏放在口袋,想要離去時被店員發現,立即報警處理。

劉男向警方供稱,以為收銀機內的零錢是一堆糖果,覺得可以食用,才拿3個「糖果」食用,劉男供詞令警方啼笑皆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定劉男偷竊並在他身上查扣3枚50元硬幣,戳破劉男謊話。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