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 男女球王順利晉級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在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賽,美國網球公開賽於星期一(8月27日)在法拉盛開幕,第一輪比賽頭號種子費德勒與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順利晉級比賽。

尋求生涯第六冠的費德勒在第一輪的比賽中,以6-3、6-2、6-4擊敗美國選手唐納德(Donald Young),順利晉級。費德勒在賽後接受採訪。

男單頭號種子費德勒:「每次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比賽,壓力都很大。風很大天氣也很潮溼,我很高興可以克服困難與一個危險對手。不過,我很高興。」

在女單比賽,贏得了澳洲網球公開賽之後,白俄羅斯女單選手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正追求她的第二個冠軍,她在第一輪比賽不負眾望以6-0、6-1,只用了短短的50分鐘輕取來自俄羅斯的潘諾娃(Alexandra Panova)。

比利時前球後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也以6-3、6-1擊敗美國年輕小將維多利亞(Victoria Duval)。這是她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比利時前球後克萊絲特絲:「你們都知道我要退休了,我不是那種閒得下來無所事事的人。我喜歡當一個積極的人,我想要對網球做出貢獻。」

克萊絲特絲還說,無論當職業選手或是在家,他會很忙碌,他的的人生目標是幫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電視臺江子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