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轉換成實力 企業楷模開講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8日電)許多人在暑假期間打工,如何將經驗轉換為求職實力,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邀請多名企業楷模,傳授成功秘訣。

青輔會為了照顧經濟弱勢學生,今年提供近千個工讀機會,讓青年擁有多元職場體驗。暑假即將步入尾聲,在難忘的工讀經歷結束前,特別於8月底、9月初在北、中、南分區舉辦「企業楷模與工讀青年座談會」,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演講者包括第33屆青年創業楷模、歐都納董事長程鯤,他從基層做起,之後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結合興趣創業,相關經歷和樂觀、積極的精神,值得青年朋友學習。另外,青輔會還安排職涯顧問公司針對人脈拓展、溝通技巧、生涯規劃、職場潛規則等提供建議。

企業楷模座談會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台中場已於本月26日舉辦完畢,台北場為9月1日在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高雄場為9月8日在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外縣市青年還可申請交通補助,相關資訊可參考「RICH職場體驗網」。

相關文章
評論